學生表現

班級經營

班級經營計劃目標:

在學校的班級經營中,建立學生正面的自我形象,提升學生的自信心是一個重要的目標。為了實現這個目標,各班採取了以下措施:

 

  1. 通過班本活動和課室佈置強化學生正向行為及深化校園正向文化。班本活動可以包括感恩分享會、每月生日之星、秘密天使、遊戲角、一人一職、班際才藝表演等,這些活動可以加強學生之間的聯繫和互動,也可以幫助學生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和特長。課室佈置方面增加了照片牆、雙週要事、班旗設計、班規設計等元素,創造一個溫馨、舒適、充滿正能量的學習環境。
  2. 重視學生的正面行為,鼓勵學生在班級中發揚光大自己的優點和長處。各班級設立班本獎勵機制,表彰學生的優秀表現和進步,讓學生感受到自己的價值和成就。

 

通過以上措施,班級經營計劃可以幫助學生建立正面的自我形象,增強自信心,同時也可以營造一個充滿正向文化的校園環境,讓學生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取得更好的學習成果。

 

課室布置
 
 
班本活動